廠商借我一盒很不起眼的積木~~

聽說很好玩,我心裡想這麼平凡的積木有啥好玩??因為它真的很不起眼~~~

躺在角落不會想特別吸引我,來看看他的真面目

IMG_2179 

 

看看網路上實際拼湊示範圖

4

1

2  

 

看看他總共有多少部件

IMG_2168 IMG_2169 IMG_2170 IMG_2171 IMG_2172 IMG_2173 IMG_2174 IMG_2175 IMG_2176 IMG_2178 

 

每一個部件至少有四個旋轉是磁鐵,標榜可以任意組合,而且組合完還可以旋轉,且可以聽到咖啦咖拉的聲音~~

是真的嗎???試了才知道~~~聽聽看

不錯,確實是有這個聲音

   

 


最重要的問題是,孩子到底賞不賞臉呢

給恆恆試用看看

  

我的試用心得

基本上在試用後,我才知道為何他要設計這麼多不同的部件,因為孩子真的會觀察每一個部件...

例如恆恆很會去選擇他自己想要的...挑到不喜歡的會把部件往旁邊丟~~~

在長條型及方形的深紅色部件最受恆恆的喜愛,我猜是因為顏色及形狀特別吧~~~

恆恆在玩這組積木時,滿專注的,而且因為積木是有磁性的...

恆恆會一直完積木的卡拉卡拉的聲音...

玩了幾次之後,開始會組合...從堆疊積木開始...之後他發現有一個平台...也會開始利用平台來堆疊...

即使積木被堆疊很高時,不小心摔下,攔腰截斷,恆恆可以馬上復原,因為積木有磁性,讓他可以駕輕就熟...

原來這個不起眼的小玩意~~還真是有讓人耳目依新的功能~~

這組積木跟班恩傑尼的磁性積木感覺不同,我觀察到以前恆在玩積木時,時常就會出現旋轉的動作,

剛好愛傑卡的積木符合他的動作需求,若再試玩一週後,我再來分享心得

當然,我覺得這組積木和班恩傑尼的磁性積木相比有一個缺點,就是班恩有附輪子可以真實滾動...這組比較無法做到...

這大概是唯一缺點吧^^

另外,以外出攜帶性而言,班恩的攜帶性比較高...但是班恩的片數比較少,愛傑卡的片數比較多

      以堆疊的多元性而言,班恩比較沒太多變化,愛傑卡可以創造出許多變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8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